Eren Jaeger

就是因为受邀请来搞同人,当然我虽然用图会夹私货但是除了标明夹私货的内容其他营业我不会带cp向^ ^。不排斥任何cp只要你别背刺,营业内容有任何不满都可以提出来而不是背刺。

       我才是那个应该被留下来的人,我愿意为你们舍弃一切。我愿意为你们背负罪孽。

        三笠,阿尔敏。我愿意为你们闭上燃烧至今的双眼,用燃烧的眼眸达成最好的结局。

        在你们眼中的我是怎样的呢,我一直都是那个胆小惧怕死亡的懦夫。可是至今以来,无论是战斗还是舍弃其他什么的,痛楚是一直以来的。守护的世界里只有你们。请原谅我擅自定义的爱。

即便是孤身一人地被后辈们唾弃也无所谓了。





あたしが愛になれるのなら 今その色は何色だ,

若我能够成为爱的话 此刻那又是何种色彩,

孤独なんて記号では収まらない 心臓を抱えて生きてきたんだ!

抱着无法用孤独之类的符号定义的心脏 我正是这样活下来的啊!

『我看了这个MMD之后掉眼泪了...歌词什么的还有动作表情都刺到心脏上,如果世界将我拒绝我还会唱起爱的歌谣,我一直拯救的你们绝对不会让我后悔,原谅我的孤立独行。

视频地址BV1uC4y1b7KB侵权会当做皮下推荐重发。

评论(12)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