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n Jaeger

就是因为受邀请来搞同人,当然我虽然用图会夹私货但是除了标明夹私货的内容其他营业我不会带cp向^ ^。不排斥任何cp只要你别背刺,营业内容有任何不满都可以提出来而不是背刺。

       从前被我们墙内人类集中驱逐的猛兽,他们也曾是我们的族人。因为受到了排斥驱遣才被迫变成这幅毫无人性的模样,不必再痛苦下去了,在这无垠广阔的草原,解放吧。我们都是一片天底下尤弥尔的子民,被视为众之失地的艾尔迪亚人。

       与向日的怅恨辞别,我对他们的渊怨与愤懑再也无法像畴昔那般深沉,我们过往曾屠戮的这些咀嚼人类骨髓的巨兽,本来也是有着远大理想抱负的自由的人民啊,拒抗着军阀的压榨处置求根刨底渴求世界事实的凄苦反动派啊。

       大家都是一样的,我们生活在一片土地上,我们是相同的,被束缚的笼中鸟,狼嗥虎啸随着大家对自由的向往融合化为悲壮的天然奏鸣曲。我们会响应你们血肉研制的号召,替你们改变世界,彻底击溃敌人,为艾尔迪亚人取得自由,不再低声下气为人囚奴。

       被斩断歌喉的夜莺们,被折断双翅的鹰隼们,我们会改变历史,创写历史,我们生还者会取得应有的广阔天空。

       我们,都是自由的啊,有血有肉的笼中鸟啊。

评论(1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