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n Jaeger

就是因为受邀请来搞同人,当然我虽然用图会夹私货但是除了标明夹私货的内容其他营业我不会带cp向^ ^。不排斥任何cp只要你别背刺,营业内容有任何不满都可以提出来而不是背刺。

 自行避雷,官宣cp向


 @Levi·Ackerman 

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比较好,总觉得一些黏腻腻的情话也完全不好意思说出口。嗯....很喜欢您。啊说的有点怪无论皮上下都是挺喜欢你。口嫌体直的性格,非常贴心的安慰,虽然我不懂猫猫怎么想的,我觉得既然是我喜欢我个人付出就好了,还有别把我这样相差年龄的小孩子的喜欢不当回事啊!!)


注意避雷,一开始建这个号的初衷就是为了跟猫猫搞艾利来着。我们已经准备一段时间了。当然不是单纯为了cp开号,个人也是伦厨在精心为16伦这个角色付出心血。

我不会将这些内容计入准确的上皮部分,因为16伦本身也没有喜欢的人,我另外开了一个合集分享我跟猫猫的贴贴日常。

评论(15)

热度(54)